人生是一场浩大的布朗运动。/感谢喜欢♡/约稿加🐧:604289971

 

我等你含苞待放-序曲1

几周前开始写一个系列的晚安故事《我等你含苞待放》。后来,每过几天就在微博发一两句自创的灵感句子。微博配图大部分是自己拍的,基本都是成都附近的景色,喜欢的可以去看看。今天做一次整理。

【1】如果有一天你对这个世界感到失望了,千万不要想到自杀这一种途径。因为还有人对你怀有期望。

【2】曾经以为一直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,到头来不过一场如梦初醒般的抉择。

【3】有时我们路过一个地方,想想下次也许会驻足。但事实上一经错过,很难再回到从前的那个地方。

【4】立夏时候的回忆,似乎总带着那么一点金晃晃的颜色。因为夏天灼热的温度,因为无风时闷热的宁静,有或许因为,看见了你想见到的人。

【5】有些事情我们面对着,无能为力。就像面对你爱的人,他不爱你,你也手足无措。父母对我们好,都告诫我们要找个爱自己的人相伴一生。可又有几个人能甘愿无悔地默默祝福自己爱的那个人幸福呢?

【6】许多时候,那些人觉得我们变了。而实际上,变的只有时间。

【7】站在心爱的男孩子身边你会不会紧张?我想,已经千锤百炼了一颗不温柔的心的我不会。但即使淬炼成了利刃,我的心依旧得柔软地承认喜欢他的事实。

【8】我们的一生中经历过的很多事情,都无法被强硬地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痕迹。这种事情时有发生,例如你遗失了某次旅行的纪念品,你会为再无法到达那个地方却失去了它唯一的痕迹而懊恼心伤。其实记忆是最好的史册,蓦然回首时,那些闪光点都在记忆的沙滩上静默。

评论
Top

© 蓝烟Lorra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